close
我跟麵包都太偷懶了,彼此都懶的記錄生活中的點滴,
由其是我最懶,真的沒有付出太多心思在管理這個部落格。
直到最近比較有空後(哈~題綱發表完囉!當然要放鬆)
打算整理這個部落格時,才驚訝的發覺,
我跟麵包有十一個月都沒有寫網章,這也太誇張了吧!
所以今天就來簡單的記錄一下空白的月份。


三月份時跟麵包有一趟高雄吃不停之旅,

吃了天香回味,不賴。

這一趟旅遊也證實了我的方向感比麵包好很多。
六合夜市雷小吃一堆,只有東山鴨頭令我們回味無窮。
這一次出遊照片照的超級少,所以所有美食都沒有入鏡。

五月時我跟大學時的姊妹們去台中大坑遊玩。

六月當然就是我跟麵包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囉!我們各買了一支價值不斐的手錶做為紀念。

左圖這是我的mono錶,水晶鏡面,樣式秀氣,
是個耐帶的款式,可以戴很久又不會刮傷。
右圖麵包的卡西歐錶,是電子錶跟時針錶兩者合一喔!
非常符合麵包喜愛的多種功能的性格。

麵包那天買給我的花。
大餐決定去評價不錯的〝倫敦玫瑰〞吃排餐。

店裡氣氛很不錯接下來就是上菜囉!!(請麵包補充,我不寫食記呀!菜名都忘)

湯,記得味道還OK而以。

沙拉,還不錯,有新鮮的花枝,有嚼勁,又清爽。

這是麵包選的主餐

我的餐點,花枝超好吃。
印象中覺得這一家的醬料很特別,也還蠻好吃的。

左圖麵包的飲料,咖啡。右圖就是奶茶鬼兔子的奶茶。

餐後點心與水果。

這次的手工祝賀卡

麵包又利用他的專長,運用軟體,
快速的完成一張看似很了不起的賀卡。(兔子OS真沒有誠意呀)

我可是很用心的手繪喔!雖然感覺也有點虛@"@
哈哈,兩個人的賀卡都虛到不行,以後要更用心才行!

七月八月麵包超人都陷入論文苦海中,一直以為他會突破險境,
結果,寶珠老師實在太威啦!麵包不敵慘敗。
而我們原先預定的綠島之遊也因颱風而告吹。

九月麵包偷翻我的記事本發現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隱形眼鏡,
因為我從國中戴眼鏡開始就再無拿下眼鏡,戴隱形眼鏡對我來說一個大挑戰!
其實我也好久沒有看過自己沒戴眼鏡的樣子唷!
剛戴隱形眼鏡的感覺還真的蠻奇妙的。
生日大餐,其實原先沒有想要吃那麼貴,結果兩個人還是胡裡胡塗的花了大錢。
瑪薩拉印度餐館,店裡燈光更暗,沒有腳架不好拍

裡頭有一道羊肉的咖哩,超好吃,
羊肉切成塊狀,又十分入味,咬起來多汁又夠味。
讓麵包隔天還是念念不忘。

十月麵包還是在跟論文苦戰中,
但是每個月的週月慶,就是吃大餐的好日子。
十月週月慶吃啥我忘了,十一月的週月慶,嘿嘿,我有帶我的生日禮物登場!

戴隱形眼鏡的我,熟識我的人應該看不習慣吧!

麵包送我的花,現在也覺得紅色的玫瑰花野蠻美的。

一年四季都長得一模一樣,為一個改變只有不斷變圓的麵包。
由於很少去十八巷,加上原先想要去吃的店沒開,只好光顧價位比較不貴的町之丼

左中兩圖是我的餐,右圖是麵包的餐。吃完還有送餐後水果。

12月03日的週月慶去吃了日式料理 麵包有寫食記。請參考食記囉

左圖被麵包嫌棄的花,中圖我強顏歡笑的與醜花花照相,右圖是被嫌棄的花。

之後,寶珠老師龍心大悅,馬上赦免麵包的不斷修改論文之罪責,
麵包重獲自由!麵包爸麵包媽樂的嘴巴都合不攏囉!
接下來12月24日既是聖誕夜,又是麵包25歲生日,敬請期待囉!

(呼!終於胡亂的填補完空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