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剛好是麵包的生日,為了這次生日大餐,
我跟麵包討論了數次店家,終於選定我們最愛吃的日式料理《秋池居》。
秋池居離台南市政府蠻近的,


菜單

我們選定最便宜又豐富的中午定食,其他的餐點感覺都好貴喔!


桌上的擺置,十分乾淨、簡潔。


前菜是洋蔥醋物,還不錯吃!清爽清爽


生魚片有兩種,白色的魚(不知道名字)吃起來有些咬勁,還不錯吃。
但令我十分期待的鮭魚竟然意外的很難吃,因為冰凍後,
魚的鮮味都不見了,吃的時候肉的中間還沒退冰。
也沒有油脂的鮮美味。


鮑魚冷豆腐,我覺得太冰了,算是一道還普普的菜。


清蒸時魚,還不錯吃。一整條魚耶!


這道好吃,烤的又香又嫩。


飯,我沒吃完,剩下的都給麵包吃掉了。


炸天婦羅


湯,蠻特別的,有一點點中藥味。


餐後水果,竟然在冬天請吃西瓜,太詭異了。


兔子手工卡片登場!這是送給泡泡的生日賀卡!


左圖是正面,右圖是背面。
卡片主題是《麵包為國出征,兔子淚流滿面》
麵包快要去當兵了,嗚~~當好做卡片應景。


拍照留念!!


晚上麵包與他國中同學打算一起吃晚餐慶祝,
我們去了一家以沙茶聞名的火鍋店《小豪洲》。
這家的沙茶很香,應該有家花生粉吧!


我們點豬肉三人份,阿貴跟阿標又加點了不少料。

吃到快完時榮宗也來了。


左圖與阿貴合照,右圖多加了阿標。


榮宗加入合照。

他們感情真的蠻好的,男人間的友情呀!
麵包特地買了三個千層蛋糕,

拿兩個請大家吃,大概是男生的友情吧!
就沒有唱生日快樂歌,也沒有吹蠟燭、許願之類的。
不過千層蛋糕真的很好吃,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又香又軟的,好吃呀!
但不太便宜就是。

麵包生日快樂囉!雖然兔子這次沒有買禮物,
但以精緻的純手工卡片來表達我真誠的心意囉!!
祝麵包當兵順利!要當25歲的熟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