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要不要去懇親,是猶豫的。
當天早上懇親,下午就放假了,這樣的安排沖淡了去懇親的熱情。
在poor的勸說下,以及電話中麵包的些許期待,
左右了我原先打定主意不去懇親的信念,
最後,還是決定走吧!去新中去看看麵包。 

懇親的前一個晚上我在PTT的站岡女人版找到一位剛好也要去懇親的女生,
相約一同搭車並分擔計程車的費用,
原先我打算八、九點出發,沒想到相約的女生竟然要搭六點23分的車,
冏了,我也只好配合時間,畢竟他去是要領人出來,總不能太晚去。 

去的前一天晚上睡得很不安穩,
因為要早起,我按了五點的鬧鐘,太怕遲到了,
睡夢中不斷的驚醒,依照我的規劃,
醒來後準備就緒,去麥當勞買兩份早餐,
 (五點也只有麥當勞有開,後來去懇親時發現大家都買麥當勞) 
我想麵包媽媽應該會準備非常多的食物,
我就意思意思的帶一份不營養的早餐給麵包吃。
 相約的女生也是買麥當勞,
所以我們以麥當勞作為相認的信物,在月台間相認了,
畢竟我正吃著麥當勞早餐,又喝了一杯咖啡提振精神! 

搭上區間車,一下子就到了善化,
一路上我跟女孩都聊著懇親的事宜,他是一個健談的女生,很和善。
 計程車從善化到新中營區,定價是200。
由於是懇親日,火車站外面一早就排滿了計程車準備大賺一筆。
路程並不太遠,大約十分鐘吧,就到了新中營區。 
有趣的是,新中營區外面竟然有好多攤販喔!
有賣手扒雞等等,真是會做生意呀! 

走入營區時,有許多阿兵哥站岡,感覺很妙,
門口還有南部特有的充氣城堡大門,
就像成大只要辦活動都會在光復校區門口擺一個。
沒想到軍中也蠻花俏的,也搞這招。

 一進去馬上就可以看到兵器連的簽到處,
我一看名單發現,麵包名字已經被劃掉了,
果然麵包媽媽、爸爸比我還要早到,
其實我也沒有多晚到,我七點就到了耶!! 
過不久就有阿兵哥領著我們進入營區裡,
然後我看到兵器連的休息區,有許多桌子,
但由於當時太早了,去探訪的家屬並不多,
所以我十分容易就找到麵包。 
萬萬沒想到,很害羞的麵包哥也來了!
麵包媽媽跟爸爸很訝異,林小姐竟然來了!(冏) 
我走過去跟她們一起坐,但大家都很害羞,所以氣氛很尷尬!
兔子還是超沒用的,依舊不太敢開口。
然後麵包就把我帶走了,先逃離現場! 

麵包帶我逛營區,介紹營區,還帶我去逛合作社,
軍裡賣的餅乾都好便宜喔!
麵包有變瘦,臉變尖了一些。
   
左圖是雄壯威武的麵包。右圖是兔子跟麵包的合照


回去後,焦點都在麵包身上,麵包媽媽真的帶很多東西來餵飽麵包,
麵包媽媽也一直招待我,兔子也因此吃了很多原本要給麵包的懇親食物。
而麵包哥因為太害羞了,躲回家去了。麵包爸話也很少,感覺也很害羞。
兔子也很害羞笨拙,不太會跟麵包媽媽相處,
不過一個上午來,從原先很膽怯的心態轉變了些,
麵包媽媽是個很和善的人,相信兔子以後多主動會跟她相處得很好。

 麵包講了很多軍裡的趣事,現在軍裡訓練新兵都比較人性化了,
麵包在軍裡並沒有不適應的情況,
麵包媽媽跟爸爸聽了就放心很多,似乎很開心,
畢竟麵包在軍中並沒有受到太多苦。 

十一點就結束懇親了,我跟女孩相約一同坐車回去,
恰好女孩的朋友開車,願意在我們回台南,於是省了一筆錢。
麵包媽媽跟爸爸則決定再等兩個小時多,等麵包從軍中放假,再一同坐車回茄定。 

懇親就這樣在有點尷尬又帶些有趣中度過了,
當然,拍到好多麵包在軍裡的照片,有紀念到,耶~ 
懇親副作用是,兔子那天晚上躺在床上就馬上睡死,實在太累了。
而麵包媽媽開始會叫麵包帶點食物與兔子分享,林小姐名號從此在麵包家裡不斷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