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的手機突讀不到記憶卡了。
對於一隻mp3手機,這樣等於廢了他的武功,變得完全無用武之地!
雖然我真正拿它來聽歌的機會大概只有十次不到吧= =

想說聯強保固二年也快到了,不如就趁這機會拿去修,以後也可以當mp3播放器用。
聯強維修還滿方便的,全省都有直營門市,早上十一點到七點都可以拿去修。
台南的話,在青年路跟民權路那就有了。

寫了維修單,服務員說大概要等三到四個工作天才會好。
想不到二天就好了,只是結果是說記憶卡壞掉了@@
這不可能呀!明明用讀卡機電腦是可以讀寫的,照理說問題是出在手機上才是!
只好摸摸鼻子一臉疑惑地走出門市,想著該如何解決它。
1.不理它 (大不了不用就是了)
2.送修記憶卡(可是電腦讀得到咧,會換新的給我嗎~_~) ps. Sandisk牌子可到全省順發換貨唷
3.重新格式記憶卡試試

本來己打算去換記憶卡了,但不死心我還是固執地要試。
剛好在網路上有人也讀不到記憶卡,不過是相機的。
問題是出在格式化時,他解決的方法是用相機來格式化。
這告訴我一件事,格式化的格式要符合機器的需求。
大致上分為Fat32 Fat16 NTFS,一般隨身碟都Fat32。
我心想,那就拿Fat16來試試吧。
不試則己,一試就靈~
終於~~我的手機重新可以讀取記憶卡,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