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訓假加年假總共12天。
連地區指揮官都說他從軍很少可以放這麼多天的假。
收假後,就準備下部隊啦!

除了知道單位隸屬國防部,到底會去那裡服役完全沒有頭緒。
就在一陣迷迷糊糊的狀態下,到了我的根據地,當了個通信兵。
本隊在高雄,可是我卻被外派到恆春,而另一個同梯的則是留在本隊。
據學長們的說法,我在天堂,同梯在地獄。
當然這樣說是有點誇張,不過我在的地方,總共只有四個人住一個三層樓的營舍。
人少得可憐,連吃飯也是搭友軍的伙。職務的內容是顧好國軍的通信裝備,有電話跟網路。
作基本的維護跟看守。儀器壞了也是請廠商或其他專門維修的單位來作。
平常就是接電話看有什麼業務需要幫忙的,其餘時間發呆、看書、看電視倒也輕鬆。
每天十一點睡,七點多吃早餐,然後擦機器、打掃、寫表格。
日子也就這樣一天天地過,每天只有吃飯才會出門。其餘時間都在地下室的機房裡,聽風扇的聲音,嗡嗡作響。
真怕聽力受損>"<

相對地,我同梯除了顧機房外,還要忙一些中隊的雜事,事情多到爆Orz
果然是地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