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休假的日子非常不穩定。
恰好這次的休假正在排在七夕情人節前,哈哈~
藉著慶祝七夕的名義,我們大肆的吃喝玩樂。

一開始跟麵包就決定先去吃頓牛排,
太久沒吃牛排了,很想念肉的味道!
沒想到上網查一下,我家牛排漲價了>"<
現在一客也要200以上耶!
貴雖貴,吃得到蠻開心的。


這一家我家牛排(在後甲圓環附近)有巧克力噴泉喔!
我從沒吃過,很好奇,但吃起來的口感還真是soso
牛排不錯吃,麵包的花枝排也soso,
哈~水果倒給的蠻新鮮的,好吃好吃~


隔天上完課後,中午急奔日式料理店金田中
這是第三次去吃了。實在太懷念生魚片的味道了,
因此又假藉慶祝七夕之名義,再來吃一頓。


很多道精緻的餐點,但同樣的也漲價了,>"<
不知為啥,可能吃太多遍了,這次吃得又急又快,
雖然肚子飽飽的,內心卻沒啥飽足感。
近期內不會再去吃


假日在圖書館混不下去,又邀麵包出去遊玩。
先去全美看二輪片,頭彩冤家劇情緊湊,算不錯看的片子,輕鬆搞笑。
傍晚時,決定去我很久沒去的樹屋,
跟麵包兩人在安平附近逛呀逛,找樹屋。
沒想到原來成大的學生證可以免費參觀古蹟耶!
早知道多多利用!
走入樹屋,發現已經改變很多,
以前沒有規畫,真的就像一個廢棄的倉庫,
如今樹屋裡有木製的步道,甚至還向上延伸的鐵製階梯,
可以讓遊客欣賞觀察榕樹可怕生命力的奇觀。

跟麵包走上看台,一邊走走玩玩,耍白癡。

進去德記洋行,裡面莫名其妙的程列台灣史料蠟像館
超詭異

逛完樹屋跟德記洋行後,
我們重遊當初見面的黑豆花店,
又跑去林默娘公園吃臭豆腐,成大學生免費多給一塊!
外酥內嫩,還不錯吃啦~


玩很便宜的三十元風箏,
我是第一次玩,每次風箏都是搖搖欲墜,
麵包強多了,他的風箏老是掛的高高的。

期間,我還腦殘與別人的風箏纏在一起,冏
光將兩個風箏扯開,花了不少時間。
傍晚時的林默娘公園聚集了很多人,大多是家庭出來閒晃。
很多小朋友很開心的跑來跑去,講一些天真的話,真是有夠可愛的。
還看了不少造型獨特的風箏,
麵包說放大型風箏應該會非常有趣!
希望以後有錢又有閒時,也來玩一下。

總之,利用七夕之名義,我跟麵包吃吃喝喝,開心的遊玩,
哈,又多了一個有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