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美食板上這麼推天下大飯店的豬腳,害我忍不住也嘴饞了。
趁著聖誕節氣氛犒賞一下自己,也獻出人生中豬腳的第一次。
用餐時間是星期六晚上,幸好有訂位,幫我們留了一個靠窗的
雙人座,雖然沒什麼夜景,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浪漫的fu
4.jpg


當然,這次來是鎖定大家都推的豬腳,除了豬腳外,另一道主
餐要選啥也是舉棋不定,牛排要四、五百以上,想想這價位吃
西堤還是陶板屋感覺比較划算。看了看,最後決定點主廚推薦
的自然豬排。

沙拉吧裡有麵包區(餐包、可頌、三種土司,果醬),水果區(柳
丁、芭樂、鳳梨),生菜區(四種sauce,千島、義大利醋,日式
、梅子醬,加上多種生菜),蛋糕櫃(泡芙、堤拉米蘇、乳酪蛋糕
草莓蛋糕,多口味的凍),湯則是洋蔥濃湯和筍子排骨,另外有
咖啡、茶包、飲料機。逛了一圈可選擇的東西是比想像中的少,
有點失望T_T
5.jpg 6.jpg 9.jpg
其中湯的話,筍子排骨好吃,很香,裡面的肉是軟骨肉,軟嫩香甜,入口即化。
濃湯還好,我還看到有人拿玉米去加,變成玉米濃湯XD
蛋糕都不錯吃,泡芙的皮有軟掉的感覺,口感不佳,內餡也不香,口味一般。

主餐德國豬腳 (360+10%)
8.jpg

真的滿大一隻的,而且幫你將骨頭和肉分開了,要切時方便許多。皮滿脆的,尤
其一切下去還冒著煙,感覺又更好吃了!不過附的醬過酸,沾一點我就受不了>"<
單吃又覺得太膩,配酸菜是沒什麼感覺= = 可能我不愛吃肥肉吧,所以覺得還好
但閃光還滿愛的,皮脆加上肥肉,直說好吃好吃>///< 但吃幾口還是膩了,剩下都
進了我的肚子裡。

主餐自然豬排紅酒櫻桃醬 (380+10%)
7.jpg

因為網路沒人推這道,所以想想大概還好吧!不過一上菜就令人驚豔,擺盤很美
又是帶骨豬排,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有種衝動想直接嗑下去。一切下去
厚度大概有1.5公分,入口咬勁十足,口感清爽,搭配種微甜的醬汁,讓人停不了
直想一口一口地往嘴裡送,連骨頭上的肉也不放過!真想再吃一次>"<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清幽,主菜可口,沙拉吧普普,倒滿適合三、五好友,情侶
來聊天、約會。
10.jpg




天下大飯店

704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

電話:06-2290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