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接近尾聲時,耳聞麵包有諸多尾牙餐聚,
兔子羨慕之餘,心生不滿,

我也要尾牙!~~
於是想到在麵包公司擔任貼身助理小妹也有三年之餘,
跟麵包索求一次尾牙著實不過分。
而我自己也決定多加一場摸彩大會。

1/29(五)2009年終尾牙摸彩大會正式開始。

聚餐地點就決定環球的義式料理古拉爵。
這家餐廳之前我與家人曾吃過,品價不錯,
再度來訪,我仍興奮不已。

可惜因未預約,到現場後必須再等一小時之久,
索性就到B1逛逛大創,也開始進行摸彩大會。

兔子舉辦的摸彩大會很沒誠意,
禮物項目是當下想出來的,寫在紙上,共三分。
事前未讓麵包得知摸彩大獎是啥。
麵包頭一次參與兔子的摸彩,顯得格外開心,超好奇有啥獎品,
直吵著要趕緊摸彩。
果真被他抽中了最大獎:「高級包包半價卡」
二獎:免費鶯歌半日遊
三獎:一杯波霸奶茶

摸中大獎的他,超high!(因為無論他中意哪個包包,我都必須付一半的價格。我真是虧大了!)
還直嚷著二獎很爛,更不削三獎,

他真有抽獎運,我下次要多放幾個爛獎給他抽。

就在麵包開心之餘,我們終於可以去古拉爵享受我們的尾牙晚餐囉!

尾牙
我們點完餐後,東拍拍西拍拍,
麵包摸到大獎後超開心,照相時表情超豐富,也超白痴的啦!

尾牙
尾牙

我們的餐陸續上來囉!我們點兩人套餐,感覺蠻豐盛的,
不過不太推起司鍋,感覺soso
湯的部分比較推巧達湯。
主餐我吃西班牙海鮮烤飯,挺不錯的!
麵包點主廚披薩,我覺得還ok,麵包覺得挺不賴的。

點心與茶我都蠻滿意的,
麵包還刻意加20元將茶升級為雞尾酒,
喝一點酒的麵包更high,什麼詭異的表情都有。

尾牙

果然尾牙餐聚就是high呀!

麵包吃下來覺得古拉爵的餐挺不錯的,豐盛又多樣。
滿意滿意。

2009尾牙摸彩大會就在這吃飽喝足情況下,圓滿結束。
期望2010麵包也舉辦尾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