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離開台南前的最後一次大餐,
我跟麵包商量之後決定吃麵包從未吃過的西堤牛排,
去吃之前我們做足了功課,希望不要踩到地雷。

西堤
點好餐,開心的合照


西堤是套餐式的
開胃菜都是蘆筍鮮蝦,我跟麵包都滿意喔,
覺得清爽又開胃,醬汁蠻好吃的,有點酸酸的。

前菜我點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點法式牛肉焗麵包,
我的部分不錯吃,麵包香香酥酥的,
蘑菇也蠻香濃的,綿密的口感,連麵包都讚不絕口耶!
但麵包的法式牛肉焗麵包就......
吃起來覺得很空虛。

沙拉,兔子點鮮蝦洋芋,麵包點義式牛肉,
鮮蝦洋芋跟開胃菜蘆筍鮮蝦口感很像,連醬汁都一樣,
害我有點失望,醬汁怎麼不換一下呢~!
因此,麵包的義式牛肉沙拉吃起來比較新奇、特別。

湯的部分,兔子點杏包菇南瓜濃湯,很甜~
麵包點蔬菜海鮮巧達濃湯,鹹得,
湯都有附一個脆餅,可以沾著湯吃。
餅不錯吃,濃湯我跟麵包喝起來蠻濃郁的。

沙瓦,服務生忘記送了,直到上主餐後,
我們忍不住就跟服務生提醒了一下。
其實服務態度不錯,因為人潮入續的進來,
可能太忙了,有點疏忽。

期待已久的主餐終於來了,
麵包選了網友一致推薦的法式鴨胸,
在上菜前,我們兩個就偷偷觀察隔壁桌的鴨胸,
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嫩嫩又脆脆的~~
上菜時,服務生還會幫你切喔!
果然我跟麵包兩個吃了讚不絕口,
附的醬汁,覺得還好,但是麵包將鴨肉拿去沾盤中的肉汁,
吃起來真的是,鮮嫩多汁呀!
讚讚讚~~!
鴨胸又很大,真的有賺到了!
我的主餐則是求保守,選擇了基本款"酥烤牛排",
我想這樣應該就不會採到地雷了,網上也蠻多人推的。
但....還是採到了一點點地雷。
吃起來肉乾乾的,以為也會鮮嫩多汁說。
我跟麵包兩人有些失望。

甜點兔子選法式烤布蕾,布丁上有一層薄薄的焦糖片,香香的
麵包因為太愛吃冰淇淋了,選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是一道很有趣的甜點,敲破巧克力袋的底部,讓熱巧克力琳在冰淇淋,
口感還真不錯呢!

飲品兔子選擇熱義式堤拉米蘇奶茶,味道我忘了....>"<,
麵包因偷喵隔壁桌的飲品,因此決定換掉原先的飲品,改喝美式炭培冰咖啡,
只因為裡面有一球冰淇淋>"<,真是敗給他了。

以下是我們的餐點照
鴨胸
這是麵包的鴨胸大餐

酥烤牛排
兔子的酥烤牛排


用完餐點後,服務生遞給我們用餐後的建議單,
我跟麵包很勇猛的給了建議,
包括要去冰的飲料卻沒有去冰,酥烤牛排口感不佳等。
填完建議單,服務生送了兩隻筆,
我跟麵包兩個人很幼稚,因為知道桌上的餐紙用完餐後會換新,
就大膽的在餐巾紙上塗鴉,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開心塗鴉。

桌巾塗鴨
兔子的塗鴉~~

桌巾塗鴨
麵包的塗鴉~~

過沒多久,服務生很真誠的、帶點歉意向我們回應建議單的事,
害我跟麵包兩個人也有點不好意思啦!
晚上還接到西堤經理打的電話,一直跟我們說抱歉....
這,服務也太好了啦~


兔子在離開台南的最後 一次大餐,圓滿結束。
吃得好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