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歲了!
這個數字有點讓我無法招架!(好像快三十了耶~不!!!!!!!!)
似乎應該要成為一個成熟又知性的女人才對!
可我卻還是一樣的"搞怪"又"幼稚"、"情緒化"的女孩~
這.......唉

給自己許了個願望,希望今年自己能有所成長,
至少打扮上,要多用心呀!~(常常就一副學生樣,醬不行。)
也要趕緊結束這不上不下的情況!




不過今年生日最開心的莫過於,麵包陪我開心的吃了一頓晚餐。
以他之前的工作看來,要八點吃晚餐還真是一件困難度很高的事情。
但那天他做到了!我真是太感動了!

為了預防9/14日那天,麵包恐怕會忙到天荒地老而忘了跟我用餐,
於是我們提前一天,地點選在我喜歡的燒肉店"原燒"。



我跟麵包不愛用餐被餵得超飽超撐,
所以都點一個套餐,再額外單點。(有上網做足功課!大家都說一人吃一份套餐實在太多)
千萬不要覺得這樣會吃不飽,
事實證明,這樣剛剛好!有飽足的感覺呦!
而且原燒服務態度真的有夠好!
只點一份套餐時,他就知道我們要共食,
喝湯、吃飯兜會幫你多準備一人的湯碗,讓你可以方便共食,
很棒吧!
不會讓客人還要跟服務生多要湯碗喔。


0913原燒生日餐.jpg

我們當天點了一個套餐
沙拉:"生春捲沙拉"
湯:"蕃茄海鮮湯 "
烤物:"牛肉拼盤"
石鍋類:"鮭魚拌飯"(一個石鍋飯,可以剛好分成兩碗飯~兩人吃剛剛好)
甜點:"桂花紅豆湯"


外加單點一份德國豬腳(大推~~~)
骰子牛(刷玉山銀行送得)
0913原燒生日餐2.jpg


最開心的就是當天服務生也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原燒送我的禮物~!
耶~~~~
0913原燒生日餐3.jpg


生日有麵包陪、又吃喜歡吃的燒肉!
真是大開心!
(當天也有不少朋友同事們在臉書留得祝賀,我看得也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