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轉眼剩不到二個月就退伍了!
也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汗
當兵當久了,整個人都變懶了Orz

 

話說從四月開始,我就被調到澎湖去了~原因是太缺人了,沒人想去離島!很幸運地,我中了大獎,一下子就坐了軍機到澎湖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當然很多人都說澎湖很涼、很爽,很少會有長官來這裡督導。的確沒錯,這裡不用像在台灣,怕長官沒通知就衝過來,因為要來的話,需要我們去機場接送。想當然而,一定會先知會我們一聲的。

不過在這,真正忙的是一堆雜事,首先新來的就是學煮飯,三菜一湯大概五人份。一開始不會煮,就問學長,不然就是看食譜,照著調味處理。最難的是從沒煮飯的我,最怕的就是不熟還有焦掉,至於味道倒是其次,看起來可以吃最重要。但,我一開始還是被念,說煮的菜沒味道,又愛亂煮。長官對我很不爽Orz幸好,煮久了,慢慢知道火候也比較大膽,所以煮起來還ok不會說難吃到爆。時間大概早上九點開始煮,十一點半開飯,下午就三點煮五點半開飯。煮飯時間會過得很快,一天一下子就過了!

除了煮飯,這裡有駕照的人還要去考軍照,因為每星期固定採買一次,再加上有時會開車載長官或去查修電路,所以駕駛是滿重要的!考軍照滿簡單的,就繞一圈,有指示的地方停一下,最後是直線加速,只要打到三檔就可以了,幾乎沒有人考不過的XD雖然我考上了,不過才用不到二次,因為之後就被調去西嶼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2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